2023
三月

09

1628

【儿童性教育】|如何跟孩子谈“性”才是最有效的?

1231231

 

这一期节目我们来分享:如何谈性才是最有效的?
我们学校的青少年性教育一般都是老师在课堂上填鸭式的讲,但是,“性”这门学科可能需要大家放下这种填鸭式的学习方式。
因为“性”这个问题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当中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经历和经验,所以在我们的课程当中透过觉察、反思、学习来更好的掌握关于“性”的一些问题。
"觉察“就是我们回到我们自己生命和认识”性“的经历当中,比如,我们在自己几岁的时候提出了第一个关于”性“的问题,那个问题是什么?当时父母的反应是怎样的?从这件事情中去“反思”,父母的回应给当时的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受?在我们“觉察”和“反思”的过程中就会认识到,为什么自己的孩子在跟自己讨论关于“性”的问题时,自己会是那样的反应……
希望通过我们的课程分享,可以让大家意识到儿童“性”教育的重要性,更多的关注这方面课程和书籍。
附注:在准备学习之前请提前准备好纸和笔。

评论

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。
user image 王涓 分享日期 2022年1月13日

感谢让我拥有这么好的平台。感谢屈老师的用心细心讲座。我会用心学习下去的。

user image 王涓 分享日期 2022年1月13日

真的是奇迹。老师,我怎么样才能拥有这个视频?

回复:

目前我们的网站还不提供下载